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二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杨伟以《知史爱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光辉》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重点围绕“知史爱党”这条线索展开,系统讲解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与辉煌;中国共产党引领国家建设与发展;坚定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信念;将党史学习与干事创业相结合。

从党课学习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只有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党课结束后,科研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了机关党总支党史学习内容:一、学习《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材料;二、学习《习近平: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精神;三、学习《全面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 加快构建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新格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