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届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 征集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 来源: 科研部  点击:

4月4日,摄影系接到山西省委宣传部宣传处赵东波发来的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大赛》的通知方案,系里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充分讨论调研,拟定了《2018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大赛方案》初稿。4月15日,摄影系主任温建梅、副主任孟威和山西省委宣传部宣传处李立平处长就已完成的初稿中方案和各个细节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修改方案。

4月17日,摄影系根据修改方案意见,完善了《2018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大赛方案》,并发回宣传处。

6月1日,省委宣传部在以上方案的基础上,印发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作品征集公告》、《关于用微电影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议书》、《首届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方案》。

目前,已经有单位开始提交作品,作品统一寄到摄影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