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成功获得两项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委托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社科研究项目规划办公室传来喜讯:我校《新时代推进短剧创作和繁荣研究》和《未来电视发展研究》两项科研课题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为2022年度部级社科研究委托项目。这是我校首次同时获得两项部级社科研究委托项目。

87E41

881DB

2019年7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与山西省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山西传媒学院协议书,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服务行业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都给予了学校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此次两项科研课题的成功立项,是省部共建的又一个重要成果,彰显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科研创作等方面的整体实力、竞争力和良好发展态势,这有助于扩大学校艺术学、新闻传播学学科的影响力,并进一步助力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两项科研课题的负责人王涵教授和刘鹏高级工程师都表示,能够获得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社科项目立项,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带领团队成员全力以赴开展工作,争取早日取得预期成果。学校将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立项要求,加大支持力度,细化工作举措,严格项目管理,确保推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为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贡献山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