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与华梵大学签订学术交流合作协定意愿书

发布日期:2016-07-02 作者: 来源: 科研部  点击:

华梵大学来校交流

校长王建国介绍学校情况

华梵大学校长高柏园介绍学校情况

我校副校长武升平主持座谈

华梵大学副校长简江儒介绍合作项目

双方签订学术交流合作协定意愿书

参观认知实验室

参观“品牌良方”学生作品展

参观文化科技园

7月1日上午,华梵大学校长高柏园、副校长、主任秘书、国际长简江儒一行6人来校交流。校长王建国、副校长武升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武升平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王建国校长、高柏园校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基本情况。高柏园校长对我校“理论与实践并重,能力与行业同步”的教学理念、“以人为本、以法为度、独立思考、自由创作”的创作理念表示赞赏,并表示这与华梵大学“用专业技术服务人群,以高尚品德导正社会”的理念有共通之处。

简江儒副校长介绍了师生交流互访、学术交流、艺术文创活动等合作项目。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之后,我校与华梵大学签订了学术交流合作协定意愿书,并互赠礼品。

座谈结束后,高柏园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认知实验室、“品牌良方”学生作品展、“古意新潮”展和文化科技园,在参观过程中,来宾对我校特色鲜明的学科定位、产学研创高度融合的教学模式及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华梵大学位于台湾地区新北市,目前已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四川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十余所大陆高校缔结了姊妹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