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博士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博士论坛 > 正文

融媒技术学院举办 “可视分析理论与应用研究” 主题博士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 来源: 融媒技术学院  点击:

10月8日,由科研部主办的“可视分析理论与应用研究”主题博士沙龙活动,在良硕空间举行。副校长王红叶,科研部副部长柴菲参加活动。融媒技术学院院长任石青、副院长焦冬秀、耿小芬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副院长焦冬秀主持,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张慧军博士做分享发言。

柴菲致辞中表示,融媒技术学院作为学校工科教学承担单位,在自然科学研究和产教融合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融媒技术学院继续发挥学科优势,注重科研团队建设和学术能力提升,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张慧军老师从可视分析领域介绍、可视分析研究案例、研究积累及在研工作、可视分析与教学研究、媒体数据分析与可视化五个方面进行介绍与分享。在座教师就围绕可视分析数据获取、模型、应用案例等问题展开讨论。

王红叶强调,融媒技术学院承担着学校两个一级学科建设工作,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同时,对融媒技术学院近年来在交叉学科应用研究方面的开展工作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科研部

2021年10月9日